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220418 自由萬歲

 

早安,我出獄了,自由萬歲!
一大早先去還借書,今日最後一天。

小花,早安。

自由日第一天,過馬路時遇見的小花。

海豚你回來上學啦!
是滴
放學後
去上瑪瑪鋼琴課,小瑪在我被關的時間去台東玩,手作羊毛氈,一座山和一朵雲,有立體和平面。
遇見菩薩

我大學同學昨晚傳來一首聖詩,但我已要夢周公了,於是,今夜來吟唱。
感謝主,讚美主,哈利路亞!
@@@@@@@@@@@@@@
【我是被主重價買回的人】
主沒有應許天色常藍
也沒有應許花香常漫
但祢卻愛我 從不更改
昨日 今日 直到永遠
主祢已為我承擔一切
還會有什麼不願意給
我是否愛祢像祢愛我
全心 全人 全都奉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