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220416 太陽馬戲團

 

早安,天氣很冷,來吃肉桂捲佐嘎逼!

我的遊戲之一,切豆腐。朋友說我每天被關在家但是活動還是很豐富,我說我都快變成太陽馬戲團團長了。

再關下去,我應該還會變魔術,跳火圈,吞劍,轉大缸…
練習044
煮一鍋樸實簡單的蔬菜湯,使用當季的新鮮蔬果,就能嘗到前所未有的甘美。
🐬蔬菜湯?那是斷食營第一天晚上有舉手才有得吃的美味,哈哈哈…
這老劇一定要看,我會把有日文字幕的片拿來練日文,哈…
誰說工作不帥氣?太帥氣,這女主太可愛、太樂觀、太積極進耶,活力十足。

今日閱讀,這些都是我的床頭書,每天看個幾篇。
我同學媽媽的作品,講他和我同學爸爸的相識一生,情感豐富,賺豚熱涙。

吼吼…我的圖書館預約書到了3本,原本信件是昨天0415最後一天要去取,但因豚在隔離無法前去,於是眼睜睜地看著書要被送回。
但今天卻收到延期到0418最後一天要去取書的通知,他不會是知道我那天出獄吧,太厲害了!
其實不是,就是會幫你保留三天!
晴晴上課…
【誰能不靠夭】
我都快變成太陽馬戲團團長了…
@@@@@@@@@@@@@@@
【煙花易冷】
繁華聲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 年輪
浮屠塔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聽青春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千年後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雨紛紛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再等
雨紛紛 雨紛紛 舊故裡草木深
我聽聞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