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220410 輪到你了

早安,天氣太好,不能出去。
昨晚學校通知有老師確診,我們這班都要被匡列,喵的…什麼…萬般不願。

於是今天要上的課全改成線上課,疫情期間我就是這樣上課的,很熟練。
練習039
藉由丟掉一件物品,學習跳脫我們對別人和自己的主觀看法,不再被形貌限制。
🐬我昨天因為有偷瞄到這一題,於是問了讀書會的同學,他們回答最多的竟然是「減肥」,噗…這完全不是我會想的事。
我丟一本寫得滿滿的筆記本,因為不再用到他,也謝謝他陪我度過快樂充實的時光。
書法課之四月作業,詩經.蒹葭。
居酒屋菜單
書法課練習







為何
學校說要把我匡列,我抵死不從,我又不是密切接觸者,不要匡列我,我要去媽祖遶境。


書法課
綿綿課
小瑪課
大瑪課
晴晴課,上到一半被叫去採檢。
從今日開始,被餵食,好幸福。
防疫計程車來接,上車前要全身被噴酒精消毒,連鞋底,司機幫你開關車門,你都不要碰車。

來接的是我鄰居,他幫他同事接下我這單,從早上7點跑到晚上9點了,真是辛苦,說新北市防疫計程車不夠。

下午2點衛生所來電,晚上9點才派到車,可見匡列的人有多少。
車窗開,空氣流通,客人和司機間有塑膠布遮擋,司機要全套穿好,都有上過受訓課。
從沒上醫院的我,隆重地被送來急診處,等排採檢,人不多,很快就輪到,人家說戳不舒服,我還覺得蠻爽快的,鼻子全暢通。

完畢後,原車回。
我美麗的居家隔離書,以玆紀念。

謝謝家人朋友花時間出動幫忙,調課的調課、代課的代課,運物資的運物資,非常謝謝你們。

在這段時光,沒人想染疫,沒人想被隔離,但是看見大家都很辛苦的在做著抗疫的事,我從原本很生氣轉而變得很快樂,開始要計畫7天的玩樂時光。

老天送來7天,你要怎麼用?

沒有留言:

光陰地圖的美麗與憂愁

來喔,完成光陰地圖365的同學吃起來,這次只約新同學,我們來到「鳥以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