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20220406 閱讀習慣

早安,天氣很好,快點去曬豚!
我看書看很快,除了自己買書看,在圖書館借書也是我的閱讀管道之一。
圖書館個人一次最多可借15本,借期一個月,看不完的書如果沒人預約,可續借一次,也就是兩個月。
預約書最多可預約10本想讀的書,預約一週內會收到書本到館通知,屆時再去取。
於是就會保持著家中有書可閱讀,並持續有書進來搶著被我讀的狀態,如此,我就有一個書本源源不絕到來的環境,也會有長久良好的閱讀習慣。
讀書很好,書中的迷人世界只有讀書的人知道,歡迎大家來讀書,也歡迎來「海豚飛讀書會」社團來一起分享讀書的喜悅。
每週都要吃一次



有相機真的亂拍都好看

今天的點心,司康。
去上大小瑪的課,他這身披風很厲害。

很有趣的立體故事書
大瑪在彈洋娃娃之夢
我扮演國王、瑪莉亞、小公主…

在瑪瑪家蹭飯,這小肉魚喵的好好吃。



鴨油飯,一邊吃飯一邊配我小時候頑皮故事集,真的很皮!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