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220323 為你做件事

 

早安
好友的父親過世,請我彈一首父親生前最愛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放在靈堂前播放,也在告別式時的追思影片中為配樂,今早看了影片,覺得好友父親一定是安心的走了。

昨天看見好友,家中事情都辦得差不多了,但是他的情緒還是處於激動中,親人的離世是很傷痛的,不會這麼快平復,但是要把思念及悲傷的心情轉成向前進的動力,這樣好友父親在天之靈也會笑得很燦爛。
練習029
發現焦慮時,該做的第一步,請先問自己:「我在擔心什麼呢?」
🐬嗯!我不用問這個,我很少擔心事情,因為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走。
禪意書法隨心流,【歡迎收藏】佛心價1800元。








【寫心經去旅行】海豚飛的北海道大旅行集資活動
為了我的大旅行,我現在要開始集資募款,為期42天的行程,我想用隨心流自在心經來完成。
喜歡我的字的朋友可以收藏,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此次活動額度為50名,活動現在開始至募款完成。
🍎尺寸:橫幅34×101公分(約略)
🍎收藏價:6600元
🍎字體:海豚隨心流
🍎預約方式:下方留言,簡訊皆可。
不裱框,框請自己裱。
開放預約50幅,目前已有支持者搶先預約收藏,近期會陸續開始用心書寫,以眾人力量完成這趟「隨心旅行」,這將是屬於你們和我的大旅行,唯一。
請親朋好友不吝惜地幫我分享出去,讓喜歡的人可以看見並收藏得到,你我皆歡喜,能量齊匯聚。




午餐吃粥


晚餐吃鴨肉油飯佐海尼根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