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20220313 好天氣的野餐時光

早安
練習023
選個對象,用心觀察、用愛相待,看看對方有哪些值得學習的優點?
🐬好,我選我爸爸,我每天都觀察他,在我視線範圍內。
什麼都吃:買什麼給他吃都邊說好吃且通通吃光光。
善解人意:很會為別人設想
說好話:我們回家他都會說乖乖乖乖乖
好脾氣:有他在的地方都很和氣
很聽話:是我見過最乖的老人了
發明家:他會發明很多讓生活更便利的東西
另外,還有很多,寫不完。
在一起多了很多多肉






鈺汝點了草莓鬆餅,大家很願意幫忙吃。  

爆好吃
今日揮四張,史晨碑。



他們穿姐妹裝耶!
午餐吃茗香園,狂吃燒腊,很甜很好吃,下面有黃豆。
炒芥蘭
咖哩羊腩肉好軟,好好吃。
滑雞粥也好香
蝦餃
咖哩魚蛋

吃太飽之我說要從西門走到南港展覽館,亞蘋說也太遠,如果從市政府走到南港他可以,說一說變成,那就去南港公園玩吧!於是大家都說好,我們真是好約。
在後山埤下車,由地主亞蘋導覽環境,永吉涼麵排長龍。
忠孝醫院

沿路我們買下午茶千層派,不是吃太飽嗎?還一直吃,因為很好吃。






喵的…每個都想吃,說只要外面價格的一半。
也可以內用喔!


又去小7喝酒?不,買嘎逼!
這裏有賣米乖乖
奇妙小店

中國牌樓南港公園
獅子一隻開口一隻閉嘴
亞蘋回家放好東西後,我們就開始玩耍了。


醉機
整理中
各位…
好天氣的野餐時光,太美好!



蕭敬騰家,面湖。




南港國宅

這人好爽,他在島上睡午覺,有沒有呼吸啊?






爬到山坡,又吃豆花。

能量廣場
你充滿電了嗎?
喵的…龍舌蘭花,我們以為是蘆薈開花,哈哈哈…





土地爺爺好

去上晴晴課,他今天彈得不錯。
下課和媽媽上八樓天台收衣服,天台歸他專用。
可以俯視南港展覽館
排很長隊的燒餅店
下課日落
在廣州夜市吃了臭豆腐才回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