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20220228 二二八的二二八

連假最後一天,要玩也要上課。
練習015
請家人或好友,說出自己的壞習慣,條列出來後,試著改變其中一項。
🐬首先先來定義壞習慣:壞習慣是一種不好的習慣,是負面的行為模式。常見的壞習慣有延宕、超支、刻板印象、討論八卦、霸凌、咬指甲等............。有些壞習慣是對個人的形象或是健康有影響,有些則是會影響人際關係。
好,來,請說出我的壞習慣,我來聽聽看,太可惡的,我試著修正。
但,平常你有「向人學習」,應該也修正得差不多了。
早餐
又把我的北海道大旅行詳細走過一回
艷陽高照啊!
時代革命一定要去看
西門町的熱舞,那個攝影師動得才厲害。

美觀園我來了!
鮭魚醋飯
味噌湯
生啤只要40元,喝!
天熱這樣吃就對了!
喜相逢也來



二二八來到二二八,應㬌。




大笨鳥

脫到剩短袖

下午有228紀念會,合唱團在彩排。


我都喝這間,在沅陵街,比公園號酸,好喝!
一口喝完

天龍圖書看字帖
有一株習近平聖誕樹
太熱,又跑去好滴喝藍莓綠茶,再來研究我的北海道。


坐捷運上課去



阿木寫字
小孩特技表演










檸檬花好香
捷運上的黃昏,再往下一堂課去。


覓食,看見好多公仔。





好吃的豬排咖哩飯。
喵…

今天來到晴晴的新家,他們過年前火速搬,火速簽約,火速住進去,全部自己搬,沒請搬家公司。

聽他們講搬家故事,太神奇了,阿門,自由萬歲!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