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220226 曬豚計畫

放假啦!快點來去玩。

練習014
思考你對於拜師學藝的態度是什麼?先不立刻照單全收,而是透過整理,重新消化。
🐬唔…我會先照單全收啊,不是去學嗎?不清空要學啥?等我有點基礎,我會看更多方面的內容,再來整理,選擇,並更深入練習。
好天氣,背起我的背包出門去。
先飽肚,刈包和排骨酥湯。
開始散步





鑽進植物園


過溝菜蕨
石菖蒲
落羽松
荖濃巨竹

南洋竹
硬頭黃竹
花眉竹
林氏刺竹
烏葉竹
麻竹,不可偷摘竹筍。
美濃麻竹






彩虹桉
白雞油



我超喜歡蕨類,像提琴的頭。












多肉溫室,只能隔著玻璃觀賞。
銘月



蘆薈
仙人掌

啊哈…有一隻白頭翁站著讓我照相耶,都不用拿大炮等。
可愛極了
南國小薊


欽差行臺

腊葉館






大家都出門曬太陽
這個竟藍叫「台灣糯米條」?





黑板樹好光滑
明暗
波羅蜜
魚木
澳洲大葉榕
林火塗

佛里神父




國語實小的大門是注音符號耶!
整修中
蔣中正題字
喵的…閉館3年…












大孝門進去左轉有台灣山櫻
是綠繡眼
小鳥玩起來了
倒立




大孝門進去右轉是日本櫻花區



















大漁櫻



紅爐,好想吃鵝肝醬牛排。

發現臺灣文學基地




















有防空洞


















驚恐怖的餃子店,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最美的星巴克也在排隊
晃到曬太陽
蜂蜜檸檬
清炒蒜辣蘆筍鮮蝦麵,真好吃,我呼嚕呼嚕一下吃完。
育芯送我一塊228的餅,好有趣。
左轉有書,有賣「時代革命」。



台大醫院也有櫻花







散了步,曬了豚,還把十二星座大亂走最終篇「雙魚座」10公里完走,拍手!

買了世運的蘋果沙拉麵包、奶油包、壽司、桂圓蛋糕回家吃,好爽!

公車上睡翻過去…
晚上,練一下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