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20220201 初一遇見財神爺

早安,虎年的第一天,吼…
一早就出門散步,先吃早餐,配草莓之夜。
虎年第一餐,要吃飽吃好吃滿。
喵嗚…遇見財神爺耶…

財神爺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他們三個在幹嘛?


送財來


好高,是兩個人。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大吉大利。



送糖


從獅嘴拿糖,其實是裏頭的大哥哥發糖。


超可愛的啦!
我也有拿到糖
在古亭站下車,亂晃,長慶廟。
野草居食屋
鼓亭莊

以前擊鼓示眾,有外人入侵,後來改「古亭」,因為比較好寫,吼…你真的很懶耶…
蔡萬興湯圓好吃


經濟部

還有可以放國旗的屋子肯定很老,以前我爸開的照相器材行,就可以懸掛國旗,有國旗的很人很多,國定假日都會拿出來掛。
孫立人將軍住過這


路上交管,有重要人物通過,是小英嗎?



200坪買起來


我很會照,自己都很滿意。



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在市政府下,百貨公司最多區,看見跳印度舞,俺聽見音樂也想跳。



微風南山
惠方卷
225?一粒玉米1元。

好想買喔,買一送一耶!
海膽
生蠔

我最喜歡吃的起司條

一口烏魚子













好多人排福袋
DIOR的虎燈

猛虎下山大小虎,大虎黃眼,小虎藍眼。

百貨前的四季橘




口愛

吃山海天婦羅
明太子記得吃完要續
回家從一樓扛了尼爾的新玩具上來,好酷炫,外太空主機。

晚餐吃七彩水餃,好好吃,我包的,再把昨天的佛跳牆和火鍋裏的泰國蝦吃光,當藍還要配上海尼根。

吃飽在琴房靠夭,寫數和,好開心的大年初一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