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20220129 彩色金元寶

 

好滴,俺今日滿檔,衝…

早上上火星去上手沖課,發現小貨車…
第一堂課,老師火星大媽,為海豚解說手沖的基本重點,不要太難,要做筆記。
一匙
看好喔!
第二堂課,大叔來教虹吸式,再送你器材。
用酒杯喝燕麥奶拿鐵,有沒有很酷,澳洲燕麥奶成本高。
我買了一些工具,嘿嘿…我竟藍要手沖,是因為朋友送我咖啡粉,哈哈…
市場賣年糕
紅內褲
黑肉圓
貢丸湯
來到蘆洲
賣哈雷的店,好酷。
看我來到哪裏?
張師傅手工大水餃,新工廠,才來一個月喔!
哇原來是張爸爸傳下來的咧,要好好發揚光大啊,我(我爸)都吃這家水餃長大的啦!
小復也是馬拉松好手啊,我們江湖的好朋友。
五個燈

那霸馬
桐花馬
我已療癒
來包水餃,我上次包是小學時,哇哈哈。
可以包銀兩
有各色餃子皮
底餡是高麗菜豬肉
太美啦!
江湖水餃團
第一盒包入玉米粒,第二盒包入奇亞子和起司,哇哈哈…我包很快,亂包一通,拿來蒸就好,煮應該會開花。


大家都很認真,包得好極啦!








海豚出品,拿去涷一小時。
小孩組
小復來示範千張


喵…我完工去散步啦…
傳說中的十二生肖咖啡吧,太酷啦,要合照!
雅堤咖啡
熱情的老闆和老闆娘
水啦!
我喝了好喝的拿鐵,說這品研發很久,真的好喝,真心不騙。
店裏的設備都很厲害
創店機,陪伴走過20年。
左邊瑞士高速磨豆,右邊義大利低磨,喝喝看,風味有何不同。
水質很重要,全看這一台。
看冰塊的透明度知曉水質的純度

999元限量維尼這裏有一隻
熱血咖啡煮,熱血咖啡人,三個射手座,一整間很吵。
優質咖啡,價格漂亮。
下次再來玩
回到餃子工廠,冰涷庫負20度,喵…我很冷,尿都出來了。
今日最後一攤,前往隱廬,我們年終的讀書會「蛻變」,先吃日式炒麵再說,我很餓,還把別人的也吃完。
水瓶子一早烘的豆送大家

馬卡龍
我這本太難了,大家不要看,我連書名都唸不全。
大家好認真啦!

是不是?你看看,射手座慢下來的三要點,俺從小就認真執行,聆聽、冥想、散步,通通有做到啦!
俺的襪子
感謝若姬姐今日請客,他說他上次沒來很後悔,今天一定要請大家,所以,吃啦…





王曉鈴寫的,水董講神明的蛻變。
接著就是占星時間,兩師陣容,費用加倍,錢交給我。
周老師還送大家吃橘子和糖果,祝大家新年快樂。
合照
開心啦!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