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0211225 超神海豚

 

早上,把預約的春聯紅包給寫了。

預約專線: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htfjsw&set=a.10226949850190315








要出門玩之一直下雨,只好在陽台上玩一下,等雨停,雨一停,立馬衝出去。
來吃檸檬草香芧培根豬肉鍋
這種天就是要吃熱熱的鍋啊!
再來一盤大蛤蠣
紮實的豬
吃得很滿足,逛誠品書店,自由日就是要留連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半自白,一直看成半白目。
塩燈
紙膠帶
回到家開信箱,生蛋老公公有給禮物。
是文正
還有誰?
是加菲,生蛋禮物系列組,有聖誕樹,枴杖糖,耳掛咖啡。

呵…我從外面進來時想我一定要喝咖啡,就來咖啡,我得要說說我這幾個月的超神靈事蹟。

我看家庭群組,看著我爸分享去南部開會,正在搭火車回家的照片,恰巧經過公車站牌,我心想,爸爸應該就是這時坐這班車到家,才一轉頭,見我爸下車,神準。

朋友約吃飯,甲在群組發出他已到餐廳訊息,我說我走過去,乙說他要過馬路,我想乙正在路口吧,一抬頭,一叫聲,是乙沒錯,還是神準。

小慈同學一直說他老師眼神很威,他們很怕,我說他還沒,他現在才兩成,果然,前幾天慈和我說,老師你說得太準了,風水輪流轉,輪到他被罵了,他說你預言太準了,不要預言了,而且你說的話都是真的,一定要聽。

我什麼時候說過假話?

聖誕節,我們全家仨一起用晚餐,度過相聚之日,飯後,爸爸分藥中,他吃的,我們不陪他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