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20211217 給我一個動人的理由

我在街頭佇立,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社團課的作品今天要完成

作品:繽紛耶誕
溫馨的12月
一定要擺上一株
彩色聖誕樹的啦!

老師拍照時,直說好美,我也覺得好美,又說不要弄壞,1月要還要拿出來互相欣賞,我本來預計老師照完相就要一秒毀壞的,破壞狂。
放學散步


鬼屋


給我一個動人的理由,為什麼坐到火鍋店裏?

給你三個
1)氣溫驟降
2)俺肚很餓
3)火鍋美味
耶,我又加了很多沙茶、辣椒、蒜泥…
今日來吃羊肉石頭火鍋,太好吃,而且這個時間,4點多,沒啥人,客人都還沒進來,不用等。
圓環以前是蓄水池
最美的路易莎
書法課之最後一粒西洋梨
熱美佐史晨碑



貓貓來要食,不進來。
要端出去才吃,吃完沒說謝謝,轉頭就走。
YAYU沿路買的糖炒栗子
書法課小點心,豬豬涷,還吃得到豬耳朵,好爽脆。
餅乾熱賣
雙園特教班的感謝信掛在門外樹上
回家在亞東醫院下,在公園又遇見大笨鳥,還在佇立。

顛倒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