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20211206 在學校刷牙

午餐吃鹹粥
豆腐
牛蒡
拿鐵

昨天在全聯找到攜帶式牙刷組,一把牙刷,一管牙膏,一個透明盒,自己很是興奮,今天就帶到學校去刷牙。

每次看特教班的孩子吃飽飯刷牙,我也很想參加,終於去弄來了,今天一起刷,哈哈哈。

我好喜歡去特教班上課,我覺得每個人都要上特教班,從日常生活的各種操作都教起,洗抹布、擰抹布、掃地、拖地、綁工作服蝴蝶結、刷牙、洗澡、洗頭、西餐禮儀…舉凡生活中需要面對的狀況,老師都細心教導,孩子重覆練習,直到熟練可以自己獨立操作為止。

學得慢沒關係,重點是教了學了增加自己的能力,生活也就更容易。

特教班的老師們對我而言像天使一樣,他們全心全意地照顧這些孩子,非常有愛。

今天換了教室,因為教室舖了新地板,還沒乾,隨手拿了陽光教室的書來看,這本是十二月的書,明天1207是大雪,小孩一直問那明天會下大雪囉!嗯,有雪的地方會下。
喔喔1205是盲人節耶!
回家睡午覺打滾後,吃晚餐。

來一客牛排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有生之年很開心有你們與我同行,我的精彩生活來自你們許多,大家都是我一路上的難兄難弟難姐難妹,缺一不可。

很平安地度過這不平靜的一年,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我們依舊保持著自己的速度,繼續前行。

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