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20211201 笑居笑笑

阿尼去上學,説入冬最冷,快把阿西愛心圍脖套上。
板橋車站周邊已經開始佈置耶誕城了
哎唷,麵店大叔請我喝一斤3500元的梨山高山茶,我喝了至少有8杯,說已經第8泡,還好好喝。
阿伯蛋包麵三件組
米苔目
大骨肉
貢丸湯
和平站,從幸福駛到快樂。

嘿…好學生,有訂正耶。
之前的萄葡酒賣完了,現在開賣葡萄酒。



東隆宮

去到學校,太陽老師送我乖乖。
老師稱讚我反應靈敏,嘿嘿…因為我有學拳擊,我很會閃躲,協助老師是應該的,不必客氣。
放學去吃酒釀蛋芝麻湯圓,今天不吃何時吃啊!
來到景美橋

等開門,笑居,笑…
如聖旨般的菜單,通通都想吃。




來一杯生啤
和JANICE同學乾杯,疫情期間,大家久未相見,想見就見,不必猶豫。
旁邊有預約
送的秋刀魚甘露煮,好好吃,骨都化掉。
雞軟骨
用炒的牛舌也太好吃
明太子山藥
墨魚香腸
烤飯糰
午魚一夜干,肉質也太細了吧!
燉煮牛筋有洋蔥小山
隔壁桌的海鮮大拚盤,也太美味了吧,他們用嘴吃,我們用眼睛吃。
【舞蹈班記憶】

昨日監考舞蹈班,突然勾起我對舞蹈的記憶。

我學音樂的,不學舞蹈,小學同學在學校練舞,我不要,我只要做道具,貼貼孔雀扇的亮片,這種我喜歡。

大學時,被叫去學校舞蹈系當舞蹈伴奏,舞蹈系幫我辦了一張教師卡,於是,我都不用搭公車上下學,搭教師專車可,我是車上唯一在校讀書的「學生老師」,賺了學費也省了車費。

彈伴奏時,我要根據他們的練習的舞步型態,即興給出音樂,讓他們可以隨樂起舞,常常他們跳過來會和我說,這音樂很好聽,我就會很開心。

後來,教到一個鋼琴學生,從小就學舞,直到現在已經在教舞和創作,我都覺得跳舞是一種力與美的展現、肌肉與意志的大挑戰,我也很愛看舞。

以前採訪過雲門多次,在看舞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也放鬆跳了起來,手腳隨著音樂節拍,動著,揮舞著,感覺很美好。

去運動之後,發現如果你了解自己的身體,身體才會如你所用,如果你不在意你的身體,身體也會離你而去。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