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211129 七味大叔



昨天在和朋友講星盤,才瞄了一下我的盤,我是日水(太陽、水星)射手。
五月天的阿信、石頭、怪獸,通通都是日水射手,那我應該可以加入五月天了,等著。
又,阿信和我同一天生日。
叛逆一輩子
我的太陽射手、月亮水瓶、上升雙子全都在搞叛變,難怪我從小到老都沒在聽任何人的話。
在幾個具有反叛性格的星座中,雙子們代表了頑童的反叛,他們是倔強的但是都是在一些小問題上的反叛;水瓶們則是老人的反叛,是我行我素具有充分自我見解的反叛;而射手們的反叛則是成人的反叛,所以他們的反叛有時非常具有破壞性。
上學前的米糕
排骨酥湯
伯爵鮮奶茶佐網紅
放學後的熊貓社區




今天太適合穿比基尼了,因為我沒有比基尼,只好吃挫冰。
來到永安捷運站2樓看展,七味大叔。
七個很會畫畫的大叔








對!這是我小時候的圓環。




光影好美



都很會畫,看畫很開心。

七味大叔>>https://www.facebook.com/7dasu
我要從永安市場捷運站散步回家
錦和高中



中正二橋

中正三橋

黃金城在水中

回到家,散步6公里,見到華燈初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