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211126 白頭髮

我現在會要求學生在我書法範寫時錄影,貼上社團方便線上課和實體課的學生一起觀看學習,也可留檔。

然後就會看見兩鬢的白髮燦燦而笑的一直跑出來搶鏡。

昨天,我學生説,老師你好多白頭髮喔!我認真一想,是耶,我是老人了説。

生命應證我是老人,那麼,我要來做老人做的事。

2022年,朝愉快的老人計畫前進。
學校漂書櫃的書,拿一本來看,嗯!不好看。
放學散步,但在下雨。
先吃好吃雞肉
再來個雞油飯
好喝的湯
乾洗店外的娃娃
健身房的大巨人
老天祿的滷味

因為下雨,立馬回家,下雨不必散步,回家休息最好。

聯合報橘世代為會員辦了個活動,我也參與其中,我這個標題寫得真是快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