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211115 海豚飛的年末祝福明信片送給你

【海豚飛的年末祝福明信片送給你】
喔!好久沒出國都沒寄明信片,俺今年來寄年末祝福明信片。
希望收到海豚祝福的朋友
1)下方留言喊「我!」
2)簡訊留下大名地址
3)編號即送,送完為止。
明信片為海豚飛2020年度作品「色粒子」系列,每一張都有特別的色彩和氛圍,隨機送出,祝你幸福。

前幾天和朋友把酒言歡時,說了,之後的時間如果家人朋友可以多聚聚,就一定要多聚聚。
朋友問我是怎麼了會這樣想?我當時說沒怎麼了,就是覺得好像該這麼做。
經歷了疫情時光,許多人事物都變得太快了,不是你計畫好就那麼走,不是你安排好就這麼做,有許多事是你要看天,但是我相信更有許多事,你還是可以自己主宰。
天讓你沒有出入的自由,那你就學習心靈的自由。
天讓你沒有健康的自由,那你就珍惜相處的快樂。
天讓你沒有經濟的自由,那你就體會簡單的生活。
總之,要學的人一樣學到,不學的人一樣跌倒,看天也看你。
所以,2022年,我們一起來群聚吧!

去上課前的覓食

要一個鹹的
再跳到對面吃油粿
把蟹殼黃也吃掉,真香,再把豬肚湯喝掉。
圖書館閱讀
翻到筆記本塗鴉背面也很好看
風和日麗
教室排練一下校慶運動會歡樂咖啡屋進場舞




跑道有人在接力賽,來到旁邊空地練一下。

太陽老師親自出馬







回家囉

學校外面阿姨賣的秋刀魚便當十分美味,而且只要70元,本人我超會配色,令人食指大動。
我應該是為了買好吃便當才去上學的吧!



晚上我來到嘉田芳療享受「充滿活力」的舒服按摩,整整兩個鐘頭,置身天堂。

先換短褲,泡腳,接著躺平按腳,睡死,精油好香,再來走神祕旋轉梯上二樓,在按摩室脫光光,只穿一件紙內褲,趴躺,芳療師就幫你從頭到腳再好好地按按,天堂啊!

全部課程結束,喝杯熱茉莉花茶,吃個小點心,哇…很舒服啊!

建議那些每天累得要死的朋友,一個月去按個一次,真是身心舒暢,被迫放下工作和手機還有惱人的事,在兩個鐘頭裏去到天堂,感覺真好。

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課程,第一次可以嚐試套裝組,都體驗過後,就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什麼課程,對症下按,身心靈皆舒暢。
散步回家

海豚飛的宇宙巡迴咖啡廳開講系列
第二講【人生的旅行】
人為什麼要旅行?一直宅在家不是很好,不用找路,不用訂房,不用花錢。
人生為什麼也是一趟旅行?不旅行可以嗎?到底要旅行到什麼程度,人生才不算白來,人生才有所收穫。
第二講來到山明水秀的花蓮,也是我在旅行的途中,除了和花蓮的朋友再度相遇,也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旅行。
此系列會酌收一點點費用,每一位前來參與的朋友都會是「海豚飛的宇宙巡迴咖啡廳開講系列」的榮譽贊助者,此費用會用在巡迴的路費、餐費、住宿費…的各項開銷中。
主講:海豚飛
主題:人生的旅行
時間:20220126(三)晚上7點到8點半
地點: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市建國路8號
費用:店內低消120元給老闆,巡迴基金100元給海豚。
人數:8人
報名:此文下方留言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