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20211019 三十三年老朋友

早安堆積木

堆完積木大掃除,我真是手腳很敏捷,又快又好,三兩下廁所和書房弄得亮晶晶,我可以去報名清潔公司當好幫手啦,而且我斷捨離很強,這東西要不要,123,3秒沒決定,丟,一個不留。
【心好日子好】

我看人,有的人就是隨時好心情,所以做出來的事,說出來的話,處處芬芳。

這是一種善循環,不去計較,不去爭取,就是默默地做著自己覺得對的事,也一直做著,也一直開心著。

我看人,有的人就是凡事不順眼,所以做出來的事,說出來的話,陣陣火藥。

這是一種惡循環,自私自利,無法感受,於是整個人就越來越不快樂,一直出錯,一直闖禍,一直命不好。

所以,此理可證,心好日子好。

小吃店的強壁
豬腳乾板條
餛飩湯






學校開始萬聖節了












下課跑去看MAY,他今年從美回台留職停薪看照父母,我們是33年老友,他家就是我家,談了談天,他帶阿木去看診,我則和阿爹用餐,檢查一下他們的晚餐,很不錯,都很健康,我不多吃,嚐嚐即可,待會兒還要和朋友吃晚餐。



蘿蔔菇菇雞
和丹尼同學碰面,先用餐。




來去看電影


怒火很好看,但打殺場面我的眼光都往下飄,不敢看,太暴力,飛車追逐很厲害,謝霆峰又帥又會演,衣服都好好看,演壞人還這麼帥,真是無法無天。

甄子丹的電影,拳腳功夫少不了,動作設計都很到位。在教堂打鬥時,甄子丹拿謝霆峰的頭去彈鋼琴滑奏,這也太威了,頭很痛。

這部片也是導演陳木勝的遺作,他8月時因鼻咽癌去世。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