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211007 動物狂歡節

意外地撿到兩天防疫假,當然要來去玩啊,中午來吃五之神的蝦拉麵,太好吃了,吃到一點不剩。
晃一下松菸

穗花棋盤腳
快要開花了













我思故我在

猜我來到哪裏?
來找我的朋友們,門口直接預約,要管控進場人數。


好軟Q的身子


不理



睡,全家都在睡。


圓圓全家


白面捲尾猴正在吃零食
水豚
馬來貘
進食中

整片山坡的牛

大王花

笑翠鳥
紅毛猩猩玩水
林旺在搬家時用的大鐵櫃


太陽能量動物鐘



我癢
我瑜伽

吃下午茶

快點來吃
我來了
全家的下午茶
公的角圓而無毛,母的角較細有毛,舌頭除了可以捲樹葉進食,還可以挖鼻舌,好靈活。


屁屁們





河馬的尾巴
河馬通常都一大群在河中泡水,但覓食會獨自前往,成年的公河馬會獨居,也就是獨居老人來著。

水中成群的母子河馬會幫忙託嬰,由一兩隻母河馬來照顧所有的小河馬們,讓其他的媽媽輪流去游水和交配,是河馬幼稚園來著。
超可愛,一邊泡水一邊打瞌睡。



白犀牛
畫滿圖的玻璃是鳥類友善窗戶,怕鳥兒撞上來。

黑猩猩

獵狗也在睡
來聽保母說大象的故事
工作人員在幫大象用搓刀在修蹄,大象的腳很重要,因為體重很重,腳是受傷不得,所以要時常美甲,讓腳指甲不裂開傷害腳部,另外,每天都要訓練大象在場中做一些動作,也就是大象的體育課。

再見啦我的朋友,下次再來玩。
冠軍咖啡買一送一,再來的檸檬塔,小憩一下。



晚上和李老師在同慶樓用餐,燻魚。
泡菜
苦瓜
韮黃肉絲

烤鴨
韮菜盒子
銀芽肉絲
豆沙鍋餅
早上完成我的X
十字架,阿門。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