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20211005 城市探險隊,出發!

索馬立方體七小塊
可以堆出333立方體
出門上課,驚見阿萬可以內用了,立馬跳車,唉唉唉,太…好吃啦。
四臣湯,太美味啦!
隔壁仙草要吃一下
今天可以上山下海啦,說可以「脫褲跑」,那就出發吧!



好老的國宅區


陽光.歡笑、咖啡屋。
好大的樹根,是樹瑞。



紅閉鞘薑

棕櫚區


紅花月桃

寶塔薑
蠟薑
絹毛鳶尾
沙薑的葉


雙翅舞花薑
雙線竹芋
發現自己的生日花,12月6日生日花 - 叢立孔雀椰子

博學 - 你具備強烈的求知精神,對於任何學識都有追根究底的興趣,腦袋裡像有挖不完的寶藏,豐厚多元、淵博遠大。

與名人一起過生日:久石讓
久石讓(1950年12月6日-),本名藤澤守,日本作曲家、指揮家、歌手、鋼琴家。長野縣中野市出身,國立音樂大學作曲科畢業。

「久石讓」這個名稱的來源是他的偶像-美國黑人音樂家及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Delight Jones II)。他選用與「昆西.瓊斯」發音相近的漢字「久石讓」(Kuishi Jō),再將「久石」由音讀改為訓讀,就變成了現在的藝名。

久石讓以擔任電影配樂為主,特別是宮崎駿導演的作品,從《風之谷》至《崖上的波兒》的24年間所有長篇動畫電影的音樂製作,為宮崎駿作品中不可欠缺的人物。久石讓曾七度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音樂獎,並於2009年獲得日本政府授予紫綬褒章。






城市仙境



枯荷好好看

新天堂樂園
龍船花,照著照著,突然有人叫我,啊…我這樣你也認得,對方說他參加過我的讀書會,也有關注的的臉書,還要來上書法課,喔!
散步完畢去上課,今天換了新的一班小動物,一樣可愛極了,除了要教他們玩音樂,還要幫小孩修水壺。
回到家,陽光普照。
【不用等我開課】
我的鋼琴課和書法課沒有開課這件事,你要上就來,來了就是你的開課。
至今,我鋼琴教34年,書法教6年,除了過年那週不上,其他時間都一直上著。
所以要上的快來,自己來,不用等人家叫。

晚上打拳,有早去滾滾筒,滾著滾著我就大休息了,今日打拳也太好玩,教練要我隨意出拳,他把700度的近視眼鏡拿下來隨我打,哈哈哈…下課時土地爺爺也睡了。
晚風涼涼好舒服
你會不會爬太高?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