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210924 索瑪立方體

早安,快要進入看不到日出角度的時間了,大約10月中就看不見了,直到4月,又可以看見。
上學囉,過橋囉!
早餐,蘿蔔糕加蛋佐冰紅。
明天要參加好友的重要盛典廣播金鐘,我真心覺得我坐不住,但我已經準備好帶我的宋詞去背,應該可以背個六七八闕。

你會得獎你會得獎你會得獎,最佳社區節目主持人獎,海豚唸咒中。

這張是在京都採訪旅行吃鰻魚時照的,喵的…我的口水流下來。
上學前的散步
體育課巡邏禮堂,大舞台上的鋼琴可以換了。


社團課折索瑪立方體,由七塊不規則的多立方體構成,可以組合成3x3x3的大立方體,也有其他各式組合,變成各成形狀。
上週組1號,今天組2號,還有包上外皮加以美化,老師教了一種美化,我則有另一種方法,比較好包。


放學,經過手工藝店,這我以前很常玩啊,可以編出幸運手鍊。







九官鳥吃蘋果
晚餐:豬肝
意麵王的乾意麵,麵體細而Q彈,和醬汁很融合。
餛飩湯

來上書法課啦!
5點就到了,喝愛爾蘭先。
今日是蘋果水
黑胡椒洋蔥鹹豬肉,敲好吃。
還沒7點上課,我就寫完作業,水啦!




寫完就閒晃,吃同學的零食。
看別人的炒飯
看老闆的水果

吃美月帶來的酪梨百香果,老闆巧手的創意美食,我吃了好幾輪。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