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210910 課間小旅行

今日,在福星國小旁的小七完成早餐。
上學前的散步,我和變電箱。
從忠孝橋頭望向101
玉泉公園裏的老榕樹
悠然自得
小時後讀到一本有趣的書,叫「慌張先生」,凡事慌慌張張,生活中老是搞得雞飛狗跳。
昨天學生問我,為何我都不會耽誤事情,也不會遲到,更不會雜亂無章。
這可能和我的個性有關,我喜歡時間充裕地享受每件過手的人事物。
上學時總是最早到校,聽音樂會一定提早在觀眾席上定位靜坐,上學前也可以開心散步不趕時間,我喜歡悠然自得地過生活。
自己都覺得很舒服,別人看你也舒服,大家都舒服,環境也就相對舒服,不會有那些雜亂煩心的念頭,做錯事的機率相對減少,也不用花時間去改,也就順心如意。
念頭起,行為至,環境造,在自己可以做到的範圍之內,盡量去做,改變自己,改變他人,也能改變全世界。
站在校門口等校車也能點一下字20210910
做運動的人們
學校抽屜裏的小藍本
這些標語很古代
上體育課之禮堂一角


這幾天都是這種曬到痛的天


社團課要折小立方體,一張名片紙裁4張,用6小張組合成一立方體。
同學已經把小立組成小7
放學後,也可以散步,這是早上車禍現場留下的,竟藍有人撞水泥柱,是有多快速。
我喜歡亂鑽巷弄

你好我好大家好



來點臭豆腐
霞海城隍廟,城隍爺在做日光浴。
明天線上講座的場地

李臨秋

慈聖宮

大同分局好新
小時候都來太平游泳池游泳耶
民權國中

對面大橋國小
昔日豬屠口

來吃昌吉豬血湯加大腸
豆皮

協天宮
老木門

上書法課啦,好熱,先喝冰美。
還有涼拌豬肝,好軟好好吃,給我酒。
今日隸書佐快喝光的冰美,寫完字還幫同學看星盤,我練就一秒解盤,我們的課真的是「不只是書法」。
書法課小點心,百香木瓜,清脆可口,一口接一口。



上課書寫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