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20210907 一個被音樂耽誤的清潔工

【學習時光】
我一直都很愛學習,不管是新事物,還是老東西,我一但學了就不會停手,不是那種蜻蜓點水式的,而是細水長流式的學習方式。
早上在家可以坐穩時,我讀經、讀語文、讀占星,出門在外,我會帶著一本小筆記,上面寫著我想讀的宋詞,沿路等車、坐車、空白的時間,我就會拿起來背個幾句,一天也可以讀個好幾闕。
保持初心,最空白的心,去接受所有的可能性,也就學習得很開心,沒有要去完成什麼成就,不為個人私慾,沒有任何目的,就是單純的學習,我很喜歡這樣,這樣無所限制的寛廣讓我看到人生所有的可以。
學習是自己的事,也是一輩子的事,唯有自己喜愛,才會長長久久,因為只有你知道,學習為你帶來了多少滋養,讓你看世界的角度和別人大大不同。
我在琴房會讀「法華經」,我在書房會讀「金剛經」,沒有為什麼,啊就書剛好放在這些地方。

一個被音樂耽誤的清潔工…
好棒棒我之趁爸爸極少不在,尼爾休假臥床,讀完經,上課前,火速清完一個冰箱。
海尼根依舊在…
來去上課,挖出上學期的證,今天要去換這學期的。
過橋了
福星里辦公室超美

時光走廊

施福建好吃雞肉,第一天開放內用我就來了,我真是忠實顧客。
雞油飯
下水湯,這樣只要60元。


唷…有澳門陳光記耶,下次來吃。

晴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



所以我來喝冰的
公館站等公車
這學期換藍色的啦…新學期的小動物們一樣好可愛,可以一直教一年級真是上天的恩寵,我喜歡這個年紀的孩子,天真可愛又好教。
下課的小橋流水
回到家了,剛看校門口一堆家長等接小孩,根本就是很嚴重的群聚。

收到好友權自強的新書「這樣行銷就對了」,趕快來看,看完再來報告。

帶尼爾去吃牛排,好日子不多了,很快要不能內用了,來吃最後的牛排。
認真地吃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