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20210813 也可以是口足畫家

早安
老人散步去…看見掉下來的楊桃…

這是紫藤廊道
現在不是當季,只有寂寞紫藤。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
好多愛心

熱情愛心



柑林二號橋,我就愛這個地名,柑林埤聽起來好親切,說髒話沒髒字眼。

柑林一號橋
老鐵窗
壽字磚


看守所對面老公寓
台北看守所在土城
太可愛了,清水國小的大笨鳥,在梳理羽毛。


你聽過黑冠麻鷺的叫聲嗎?他是標準男低音,會發出固、固、固的片段音。
清水國小
不是靜思堂

小七也可以有童趣
每次看見這塊公園大綠地就很開心
好乖的小貓在小七外面等恩人買貓食,一動也不動。
社區裏的花開得好艷麗




早餐,冰的氣泡西西里佐桂圓核桃麵包。
我想寫一篇「從我家出發的100種走法」,水!
去圖書館拿書經過市場,這剛灌好的香腸很誘人。
好看的口罩可遇不可求,照一下。
市場賣這是啥?麵包樹果?去買越南雞腿飯,他們的口味很適合夏天吃,雞腿用烤的不加調料,生菜也不加調料,附魚露沾著吃,酸酸甜甜超好吃。

手提便當再去圖書館扛了十本書回家,很滿足。
3點,上線上體育課,今天亞倫教我很多上肢動作,我一邊做一邊問,這都誰發明的啊?原來有很多動作的構想是從動物日常生活觀察來的,像我這個動作(膝蓋跪地、手撐、膝離一拳高、腳往前踩兩步、後踩兩步)是從猩猩和熊身上學來的,他們四肢強健,還要用到核心,所以他們都不用付錢上窩苣,自己有重訓。

還有蠍子、螃蟹…等不同的動物行為姿態,都可以加入到運動裏,練習到不同肌群,很有趣的。

俺覺得人們因為科技文明的進步帶來的是感知、體能的退化,所以有一好沒兩好,給我動起來,動物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來去上書法課,店長在烤餅乾耶,純手工。
哇…好多人訂餅乾,店長要一直烤。
放涼
本人獲得兩塊嚐鮮
今天吃義大利肉醬麵,好吃!
四體千字文佐冰美
這個海帶芽蛋好好吃,是那種溼的海帶芽,好鮮。
又獲得一杯芭蕉牛奶
今日上課書寫

下午上體育課練上肢,我寫字手酸到爆,我都想用腳寫,如果練得好,我就來當口足畫家,噗!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