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20210726 三級抗疫72天

早安,昨天夢見我在滿是大怪手的工地裏鑽來竄去,我不會是工頭吧?
散步去,月亮還在。

天生麻豆
非常搶眼的樓
有一間漫畫專賣店,名字取得好正確。
我和阿西來這間玩過

寵物店






樂利國小

嘿!好多文旦…



新北高工,以前叫海山高工。
對面是體育場
幸福就該吃得飽,太對了,給你五個燈。
三元宮



土地公公好
淵明愛菊、東坡玩硯…
羲之愛鵝、海豚愛吃





9點上美國的課,立諳唱歌給我聽,他的功課都自己選,因為他的母語是英文,我要他自己選想唱的歌,我再教他。
喵的…他是唱跳歌手耶,好會跳,這是彩衣娛師吧,我看得很歡喜。
結束的POSE也好
去還書,又拿預約書。

下午收到音樂廳的信,立馬去搶票,降級後第一搶,去年的解禁第一場俺也有搶,哈哈…
今天開始抄心經,連續108天。
這本好看,旅居加拿大的小說家張羚,去年春節回溫州過年,因為疫情的爆發,被困在城裏21天,聽他娓娓道來心中莫名的驚慌和無助,很有感受。

大家,這兩年都辛苦了,今天是三級抗疫72天的最後一天,明天降回二級,希望大家能快快步入正常生活,雖藍俺都是正常生活,但俺想快快去旅行,快快去旅行,快快去旅行。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