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210713 微解封解了啥?

早安,早上回了美國華盛頓DC的訊息,立諳嚇到說我也太早起,叫我再回去睡,我說這是我的起床時間啊,他直呼可怕,我說我要去散步,他祝我散步愉快,嘿…老人的標準作息啊!


府中空空






後埔市場這兒有有趣的壁畫


收到文正的實體信,這年頭誰還寄實體信?
下午去銀行換存摺,喵的…等好久,又辦網路銀行,一樣弄很久,弄完去坐公車到歐菲家,幫我們家小童送他媽的生日禮物去給他秘書等他再一起寄去日本,我想等他阿木收到都不知何時了,一隻柴犬填充娃娃,阿木是有要玩這個嗎?

公車上只有我和一個阿北,我2個月沒搭公車了,超興奮,掃了QR Code,現在沒手機不能行動啊,到哪都要用手機。
一邊聽小歐講他的新型態謀生技能,又聽他講手錶,又喝了無酒精海尼根佐香草冰淇淋,這可以做漂浮啤酒耶…
這個復古拉里歐會響耶!
害羞的焦糖。

和阿西有視訊到,他正在刮腳毛?刮腳毛會被鬼抓耶,不要亂刮。
晚上上晴晴的課,今天是他的9歲生日,幫他彈歌他自己唱,好嗨啊!
【平凡就是幸福】
昨晚SUMMER HAPPY TALK到訪的客人和我一起談論的是平凡的幸福。
疫情期間,你才會知曉,原來平常那些方便是多麼的幸福,能有工作做是多麼的幸福,能和家人一起相處是多麼的幸福,可以和朋友一起聚餐開講是多麼的幸福,可以整天發呆是多麼的幸福,能獨立自處是多麼的幸福。
這些平日看似平凡的事,其實最幸福,幸福老早在你周圍,只是你看不到,因為疫情,現在,你全看見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