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20210711 失蹤的女孩

 

我現在的作息完全是個農夫,晚上睡去,四小時就醒,半夜3點就自藍醒,還沒天亮不散步,那就看書,今天讀失蹤的女孩。

這個故事也太離奇,一開始媽媽變偵探,到最後,媽媽變xx,這裏不能劇透,大家自己看,很好看,可以一氣呵成那種書。

5點,散步去,發現豆漿店的現做燒餅油條,我超有耐心等3分鐘,真的好吃,什麼都是新鮮的好吃。

10點,上書法課,寫完作業,我用毛筆畫禪繞畫,話說,週六我朋友發了個連結叫我上去上一個公益禪繞課,啊…我真不適合上這種,好久,我超沒耐心,也就是15分鐘可以畫完的東西,我沒想要和大家一起畫兩個小時,不過,線上課就是這樣,我自覺習慣的人,一心多用的人,都可以在那兩小時中,一邊聽老師教畫禪繞畫,一邊畫我的曼陀羅。

書法課,大家好認真,我也開始愛說話了,和大家問好說說好其實很開心,大家寫字也都一直進步中,這都是我教學很開心樂見的事。






線上課程作業

一直去搶尼爾正在打電動的電腦(其實是我的)傳示範影片到社團給同學看,還叫他要訂熊貓午餐,嘿…不錯,今天吃鬍鬚張。

3點,山上母女組上課,上課前就把練習的影片都傳來,怕上課網路不穩,真是未雨綢繆,這組也是學習力超強,不但學鋼琴,學作曲,學自彈自琴,還私下再寫書法,很好,保持下去。

晚上去買涼麵吃,市場人太多不要進去,我現在專挑人少地方走,安全。

7點半,上線小星星研習營,我沒寫作業,現場寫,嘿嘿…星星開始運作,超有趣,今天認識十二星座,我覺得我還可以,老師說的我都懂,開始覺得占星是有趣的,整個暑期的課我都很期待啊!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