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20210706 我有一千枝色鉛筆

 


哇…今天燒起來啦…


我們家是「三都管」地帶,到中和、土城都是走幾步路就到,我們家是在板橋、中和、土城交接處。
女子看守所圍牆


板橋地方法院在土城

土城家樂福
清水福德宮
土城農會


盤根錯節







工業風全家





裝置藝術

灌頂
下午上體育課,八個動作連續做三輪的全身運動,教練問我要不要加強強度,我說不用,這樣就好,有流汗,有動到,不要太累,這樣很好,我標準很低。
我的色鉛筆有一千枝,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所以我從來不會去照順序排列,全部給他放進大盒子裏,沒什麼好排的,畫都來不及了還排,拿到什麼就畫了起來,隨意自在,什麼顏色的碰撞都會有美好的結果,不要活在思想的框架中,放開來畫畫,專注在每一筆中。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