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20210623 有史以來的爽退

早安散步


市場有好多芒果






【老人一天的行程】
5點起床,陽台賞日出,出門散步,自家週邊繞一圈,6點回家。
整天東摸西摸,該上的課上,該看的書看,該睡的覺睡,該吃的食吃,該發的呆發。
晚上吃完晚飯若沒課,就不小心睡著了,睡覺4個鐘頭也就睡飽了,其他都多睡的。
【尼爾陳情】
尼爾剛剛跑來陳情,真正可憐,昨晚下班回家他被鎖在門外很久進不來,因為我和阿公都睡死了。
這幾天風很大會把門吹開來,我們就順手把門鎖起來,結果他有key也無法進來,於是他在外面又按鈴又打電話的,折騰了很久,直到阿公聽見聲音爬起來開門。
我是一整個睡到外太空,完全不知花生了什麼樹,噗哈哈哈…
畫一下符,草書唐詩。






中午去買小火鍋,我超久沒去了,至少三個月,他們有一個機器,噴酒精時直接就量出溫度,很快。
蝦米!第三警戒延到0712,那我的環島不就泡湯了,收到一家來信,那就全退了吧,爽退15天的住宿,史上頭一遭。
昨晚看人間條件2,他們家人都好吵啊,我很怕這樣的相處模式,好緊繃啊…
林美秀和李永豐大飆演技,今天還有人3,每天都給他看下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