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210613 神奇讀書會

 

早安,今天的書法課第一個進場的是來自彰化鹽埔的曉慧,好心的他還帶我看他們家的大草原和池塘,太好了,他們都可以在家裏隨意走,讚的,幸福!

還有來自新竹的趙老師,大家很認真寫啊!
亞蘋的作業,幫他範寫,字可以寫得輕鬆一點,有彈性點,字氣行氣要學會控制,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
幫鈺汝範寫我住長江頭,草書重在線條的靈活度,熟練之後,眼手才會協調。

我的作業,張猛龍碑。


下午是瑪荻的課,他用譜當帽。
瑪靡彈「月光下」,瑪荻唱,厲害了,唱法文。
晚餐我吃路易斯給我的光頭呂抓餅,好吃耶,煎得越酥越好吃。
晚上讀書會,大家陸續進場,好久不見,都是老朋友…
好學的若姬也進來了,正在研究開麥克風。

神奇讀書會,乾啦!到底有沒有在讀書?
宋寅中場滾進來

除了大家說了自己最近看的書,追的劇,我問了大家疫情間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工作狂于晴,平常放學加班,現在在家也加班,24小時制,這樣不行,要規劃休息時間。又,他發現刷牙要2顆2顆刷,這樣才能刷乾淨,輕刷,用心刷,試問,刷完要幾分鐘?

家祥本人覺得沒什麼不能適應的,他又恢復了抄經,持續一個月了,還做了秘密的事,不能說…

整天變成在煮飯的學蓓,煮一天,還有朋友的賣菜賣肉群組,一起團購,家裏三人一天五菜三天吃完,吃很好。

剛輕鬆下來的雪萍開始學煮菜,已經三天了,不過煮飯、洗菜、洗碗,還真是累人啊!

嘉瑜去上班要整天戴口罩,非常悶熱,都要戴上一整天。

若姬可靜可動,宅在家對他沒影響,每天看FB、YOUTUBE,很忙很多事可以做,聽說還去考了街頭藝人,說唱喔,以後可以看他在街上數來寶。

宋寅已經習慣在家辦公,覺得扣掉吃飯和交通時間,賺了很多時間,非常省時,買東西比較不方便,靠網路,敗家了些運動產品,家後面的後山沒人,他會去走一圈5公里。

大家說說笑笑,2個鐘頭很快過,疫情時間不要群聚,要看朋友就開個神奇讀書會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