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210610 翻到老東西

啊…來看旅行書假裝去旅行,看懷石料理假裝吃了好料,心念創造實相,噗吃…
路易斯叫我下樓領糧,哇他們公司的抓餅耶,光頭呂,原味青蔥。
石磨全麥
紅豆恰恰,給他用力抓起來。
黃昏
整天都在琴房玩,挖到這一本,這肯定是我從阿嬤家偷回來的。
民國66年初版
鳳飛飛的祝你幸福
翁倩玉的祈禱
劉文正就這樣約定
蔡咪咪送我一個吉他
歐陽菲菲嚮往
崔苔菁歡樂年華
鄧麗君南海姑娘
那個年代都用郵政劃撥,還有幾角。
翁倩玉海鷗

琴房裏好多奇怪的譜,全翻出來彈。另,我要把我客廳裏的書強清一半的書掉,再放一半的書進去,柯柯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