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20210607 不斷線世界

 

來自東京的醜娃,家人就是這樣,怎麼醜怎麼扮。
只要網路不斷線,世界都能連繫,家人就是要醜到底,笑到肚子很痛。

端午節不要回家不要回家不要回家,不藍會變成清明節清明節清明節。
又寫完一本合體數獨

2010年去日本旅行採訪時買的
朋友求助,說他的朋友小孩的作業,幫他解了。

我是忠實的品牌愛用者,如果我覺得這個作者寫的東西我很喜歡,風格和書寫主題很吸引我,我之後就是會一直讀著這個作者的作品。
像義大利懸疑小說第一人多那托.卡瑞西,就很會寫,他的作品我就一本本找來看。
現在正在看「生死逆行」,他其他的著作我幾乎都讀了,如果你想看書卻不知讀什麼,你就讀「春天出版」的,他們選書很強。

我個人覺得線上課程挺好的,因為環境艱難,大家反而更認真,更會珍惜現在。
孩子學會找到問題點主動來問老師,因為不問就彈不下去,學會自己的事自己來處理,因為媽媽也要忙著線上上班,大家都很忙。
當資源充足時,大家都覺得反正什麼都有,老師在身邊,見到再問就好,當資源短少時,大家反而要想辦法讓自己進步,也就要比平常更主動了。
疫情教會我的事,知道不足而得以充足。
圖為我的專長,用天靈蓋教鋼琴。

聽完自己剛路完的社團十分鐘帶狀課程,深深佩服自己鬼扯的功力。
十分鐘可以教完音符、作曲、樂團、樂器、音樂欣賞、復習。
真的很了不起,果藍這平常有練真的有差…

我以前是個「現金人」,連出國都是現鈔打天下,現在完全強迫變成「卡卡人」。
找熊貓用「卡」,上博客來用「卡」,買屁吸虹用「卡」,買蝦皮用「卡」,運動用「卡」…總而言之,我一不小心就一直在用卡。
好險俺身上有一張「金融卡」,讓我一直佛到現在,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