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210515 三級警戒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我是先知,我昨晚已經提前部署發出停課公告,還搶了糧,比政府動作快。

好咧…海豚飛學堂所有同學,即日起暫停上課到0531。
請大家做好防疫工作,躲好躲滿。
鋼琴組:每週作業請直播或錄影貼來。
書法組:每週作業請拍照貼來。
我會看,再加以指導,就醬,祝各位平安。

早上出功課給瑪靡,貝多芬。
早安散步





土城綜合體育場



早晨的小籠包
中正國中
孔子在上課
喔喔地方法院外的公告



女子看守所
去圖書館還書
看新聞,嚇人啊!雙北升為三級警戒,大家要在家別亂跑了,從陽台上看外面的世界,路上空無一人。
下午4點,連健身房也停業到0528,和教練領最後的飯盒。
尼爾點了披薩,哈哈還有文君帝君加持。
粽子披薩超有趣
我們在家也有嚴格隔離,阿公占領客廳,尼爾陣守書房,我則琴房狂歡。

彈琴真是太愉快了,外面世界正在慌亂,心情也要保持平靜,往前看,希望疫情快結束,人身早自由。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