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20210507 一束康乃馨

早上吃早餐飯盒剛好日出
教室奇觀,我一個人,四周空無一物。
國文課時,老師發卡片給資源班同學寫,翊翔寫得超真心,太好笑了。

中午,12點半前要到圖書館領母親節特優的禮物,嘿…我們的作品貼在大門上耶,右上最上方有藍條那張。
昱慈好開心,還有一束康乃馨。
還有書耶!
701的孩子們,都女生耶…
抽到的書
就這張啦!恁海豚操刀的,水啦!
幫昱慈奪得特優,聽說星期三他把我的海根打死冰棍吃掉了。
國文課昱慈親筆寫信封
在電腦上打的感謝,老師幫他印出來貼上,好有心。
放學走走,這間店很有趣,下次去玩。

吃土魠魚米粉
吃杏仁露
日新國小
中山北路上這間很有味道,下次去。
今天蘇媽媽來台北,還送我一本他的大作「我是你的新娘」,親筆簽,我會認真看,再和蘇媽媽報告。
在蘇媽媽房間玩了起來
LUCKY和仲君
手機到底要看哪裏?
上課啦,張猛龍碑佐冰卡布。
同學的私房辛拉麵
店長的肉龍,那個油潑辣子真是畫龍點睛。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