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20210412 土地公爺爺比我早睡比我早起

我六點去運動時,土地公爺爺就起床了,我晚上運動回家,土地公爺爺己經睡了。
我每天都會跟他問好,超有禮貌。
運動完去散步,從中華路北站開始走。
福星國小
北極府
富宏牛肉麵好吃
西寧市場,我以前教福星時很多學生住這。
萬華運動中心
忠孝抽水站

延平河濱公園


大稻埕碼頭多了很多碼頭店家,二層樓,可以在這看淡水河喝酒吃美食,很不錯耶。




貓兒
南北貨


我的早餐,紅燒肉。
肉粥
慈聖宮

在老榕樹下吃飯超有味道


香煙䙚䙚






我本來今年要去走白沙屯,但臨時有課加進來,就無法成行。

不過,完全沒問題,我自己在自己的地方走,經過媽祖廟有和媽祖説,雖不能同行但心同在。

媽祖笑瞇瞇地説好!
重慶北路賣米袋的店家

杏花閣大酒家人去樓空
我四五早上都會從這個洞鑽出來去上學,北門站3號口。

今天好熱,蜂大喝個冰滴休息一下。
來美觀園午餐,味噌湯。
綜合醋飯
早上隨處走走,8.09公里。

下午睡了個舒服的午覺,整天放空好開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