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20210316 好天氣散步日記

我是向日葵,向光性強,遇好天氣就要走他一走,心頭舒爽,今日27度,短袖出發。
從西門開始,巷弄亂鑽。
到處塗鴉,這裏最多標語叫「請勿塗鴉」,但鴉卻最多。
信箱、變電箱、大門無一倖免。

大型壁上塗鴉很精彩,常會更換主題。








有個籃球架


施福建好吃雞肉真好吃
雞油飯
下水湯,夯不郎噹才60元。
漢口街的粉紅小貓小七






5歲到15歲住的老家變舞蹈教室,以前過年大家排隊買黑橋牌香腸,隊伍會遮住我家,便會獲得黑橋牌香腸一盒,哈。

中華路漢口街口也有小貓店,小貓無所不在。
走廊的水果籃

228公園之鴿子
水池放水清潔中


春天杜鶰
滿樹流蘇
228紀念館

和平鐘
小時候必來報到的滑溜梯
銅馬
228紀念碑
音樂台
總統府

趴在地上拍,五體投地。


在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去上學,今天上完開學後第一班第四堂的社團課,也就是最後一堂,小朋友說故事都沒聽完,我說你自己再編下去,我的故事聽到掛都聽不完,小朋友說老師你的創意真好,大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創意?他們覺得大人就是老古板,我說,我的腦袋不一樣。
上課前的散步,從西門到中正紀念堂。
放學,從公館再開始散步,木棉花都開了,這種天氣走路真的超舒服。
流蘇一片
同心臭豆腐好酥脆
豆味行甜不辣,很新鮮。


建中






超美鳶尾花



獨自一人






植物園博愛路門
南門國中旁巷弄,看學弟妹放學中…
下課的路途從公館到西門,我今天走了近10公里,哈哈…我想我旅行時一天30公里跑不掉,天氣好就出門走,和旅行一模一樣,還上了課,真好。

回家睡了50分鐘,鬧鐘響去運動,晚上重訓,今天練上半身,練完洗澡好舒服。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