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20210312 腦力開發

摸黑出門,要去搭捷運首班車。
學校裏的木綿花,還沒開時像右邊那樣。
學校有臨時地震演練,啊…聲音好大,真嚇人,先在教室就地掩護躲避,再帶著自己書包安全帽到操場集合,我們就累了,把小朋友電動輪椅駛回原教室,換折疊輪椅,再由三個老師扛下樓到操場集合。

社團課老師說泰國小老闆海苔的創業故事,電影沒看完,我回家再看完,老師發了小老闆海苔給大家吃。
同學吃的是原味
放學去吃海南雞飯,喵的好好吃,不加菜光吃雞就很好吃,要加蔥油和甜酸醬,湯更是爆料,蕃茄豆腐海帶滿滿,我喝兩碗,很營養。
興安公園旁的臭豆腐,用中藥泡製。
很早就來到亞特蘭堤斯,看見店長和VIVI在做書法課小點心,這也太美了吧,抹茶玫瑰饅頭。

今天在小朋友考試時畫我的腦細胞,再用一些剩餘時間完成,小朋友看見我在畫,激起了他的鬥志,也拿筆練習寫名字,這是他第一次好好寫字,完成後,他十分興奮,要我拿給老師看,媽媽看,其實就每天寫寫一定會進步啊,這是大大的腦力開發。
畫自畫像不稀奇,畫腦細胞才稀奇,這是我的腦細胞,很美吧,腦力全開發!
這是店長的乾燥小物,真食物變模型。
同學帶毛筆來開箱,500元和700元,各有特色。
同學沒帶帖,帖借同學,於是就亂搞,寫了一張菜單。
點心時間到了,同學超開心,只有書法課才吃得到的小點心,每次不同,店長星期四就開始想要做什麼,這也是腦力開發。

買了咖啡券,1200元只賣1000元,每次喝咖啡剪一張,VIVI的巧手傑作,這是我買第三張了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