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20210310 命帶食神

還沒中午就吃完涼麵,我有翻攪20下,醬汁才均勻。
還要一碗味噌貢丸湯
賞賞花,紅花。
白花
粉紅花

嘿!照到一隻喜鵲!
射干,在圖書館看書畫畫,還蠻有趣,我現在都隨手亂畫一通,看見什麼就畫什麼,我覺得我也很有畫畫的天份啊!
去火星玩,大媽說我命帶食神,只要爸爸做東西,我就會來,今天吃了檸檬柚子和榛果,好好吃啊!
芝麻生吐司,好好吃,先吃一個軟呼呼的,留一個等下配嘎逼。
福氣酪梨四年後成大長梨
來了來了,海豚下午茶芝麻吐司佐肯亞,又買了一些耳掛回來。
回家在府中站等紅燈,眼角感覺有小動物接近,喵的…是小老鼠耶,這裏有人放飯和米餵老鼠,老鼠吃飽飽。
本來要拿五折牛排券吃西堤,啊咧要等到8點半,誰要等啊,立馬換場,爭鮮坐下來就吃,嘿…這個造型特別的起司德腸太好笑了,吃了,超不日。

叫尼爾去西堤預約下週三5點半,嘿…這下總可以吃到了吧?
認識自己

一般人認識別人多,認識自己少,他可以如數家珍地說出甲家發生了什麼事,感知乙人的個性很暴躁、丙處辦了什麼活動……總是把觀注點放在自己以外的世界。

你呢?你認識你自己嗎?你的心情在一段時間裏發生了什麼變化?你的喜好有因年紀漸長而有所轉移嗎?你感知到你的情緒隨著外境起伏還是穩定開心?你對你自己人生路上的學習下過一絲絲的功夫嗎?

隨時隨處地觀照自己才有機會認識真實的自己,認識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可以每天過得是自己,你這一生實在是最幸福知足、踏實自在的人了。
健康寶寶

我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大學時,老師叫我出來示範彈奏就直接叫我健康寶寶。

我沒在生病吃藥,好家在有這樣的身體才可以到處亂跑,也因為每天心情都很愉快,身體也就沒病痛。

去年疫情爆發,我因為怕死,六月環島回來就跑去運動,想要有更強健的體魄來對抗疫情,我的教練們人都很好,我上課都嘰蛙子鬼叫,叫完也就運動完了,泡個澡,身體非常舒服,回家的路上都會飛。

保持每天都活動,保持每週固定運動,你看得見身體的狀態,也更能清楚明白你要如何對待自己的身體。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