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20210303 去看蛋蛋的各種立正姿態

今天要去看蛋蛋,先吃飯,吃SKYLARK,尼爾的玉米濃湯。
我的磨菇濃湯
現烤麵包好好吃,我吃了四個。
雞肉青醬貓耳朵
藜麥飯佐牛肉
鳳梨冰沙
香草冰淇淋
椰汁西米露
芝麻香蕉牛奶
吃飽來去晃晃,228公園裏的雅典神廟國立臺灣博物館正在展出很多自然生態,有鯨豚,我兄弟。
受了傷的瓶鼻海豚,被人類捕抓時造成。
鯨魚肩胛骨好壯觀

比一比大小
各式海豚
瑞氏海豚耳骨是中空的,特殊構造讓海豚能在海中聽見聲音。


海廢抺香鯨裝置藝術,都是用海邊垃圾做成。
海豚胚胎
北海道阿寒湖的綠球藻超可愛
又來到蝴蝶展,明代玉杆金錢紋蝴蝶玉珮。
清代髮簪
蝴蝶郵票,這套我好像有。






壓花壓蝶的四季書簽
這隻也太可愛了吧!大紫峽蝶的越冬幼蟲,好想養一隻。
台灣的礦石

蕨類植物

這嘴好像飯匙,黑面琵鷺。
熊豹一家親,一起看電影。
聽台灣各地的聲音
大日本帝國臺灣總督府之印,好大。
日本皇太子來台的江山樓菜單,在臺北市御泊所設宴,現在的台北賓館,吃得很不錯。
日本皇太子來台吃八寶飯
觀音



這門牌好老,大理石的。
一票兩用,跳到對面銀行古生物館。

這機器玩一下
20210303參觀紀念登錄
鑽進金庫看一下



金門用鈔票
恐龍



經過史奴比小七
經過漢口街老家
來到鬧咖啡三樓看蛋蛋,這裏的蛋蛋用各種方法站立,你可以摸,但弄破蛋請買,一顆50元。
這活動是尼爾告訴我的,免費參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兒喝咖啡看展覽,在老屋裏很有FU。

















回家公車上睡,我後座那男子從上車講手機到下車還沒停,足足超過30分鐘,長舌男。

晚上上拳擊,教練被迫聽我講夢的秘境,教練說他這週會好好作夢,下週和我報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