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210227 一路吃到脫褲子再去捐血換牛排

小巨蛋捷運站的咖啡廳早餐還挺好吃,我吃了薯泥漢堡佐熱美。

今天教綿綿一段小小的音樂句子,嘗試作曲,再教和絃,我也想教他自彈自唱,上完課,同學的粥煮好了,看起來太讚,再和同學瞎說吃粥。
綿綿想吃金針菇立馬動作,我說我有兒子就叫我兒子娶你,回家前我把他剛拚好的牛蕃茄佐水牛起司用手抓吃了一個,哇…好吃。
中午來到點水樓,我們雪山團要春聚,雪山團已升級,從山上走到桌上。
等人金萱
SONIA剛捐完血,換一張西堤牛排五折券,上週加菲和TINA捐時就聽說了,於是我和SONIA決定今天捐,因為我初三要去吃西堤牛排時,剛好情人節,一個縫都沒,老天聽到我在想牛排,牛排券此時到來,心念啊心念。
送口罩和兌換券

小菜來了烤麩
烤芥菜
七彩小籠包,好美,我們猜拳開吃,我第一個選了黑色是松露,其他的有麻辣、XO醬、原味、絲瓜、九層塔、蟹黃,不同的口味。
有工具有大菜
淨素蒸餃
薺菜鍋餅,第一次吃鹹的鍋餅,好吃。
鎮江肴肉沾醋吃
雪菜魚片,那魚肉好厚好軟。
寧式鱔糊,焦點在油潑下那一刻。
生菜蝦鬆
吃蟹啦,下滿舖滿寧波年糕。
包好的蝦鬆
師父片鴨
點水烤方
包著吃,肥滋滋,好幸福。
鴨捲第一捲,蜂蜜味。
第二捲,甜麵醬味。
說已經飽到不行之喝到鴨粥再連喝三碗
芒果青達人加菲送每人一包他親手作的情人果,謝謝。
好啦,剛剛吃到脫褲子,下一頓就沒著落了,那就來捐血換牛排吧!今日有160員名額,我是第51號,大家快來捐血。
唔…我都在捐血車上和可愛小姐姐打情罵俏耶,好歡樂,我說我的同伴都在車下等我,他說他有看見,我說他們上週有人已經捐過了,這週我們再來,他說再揪人來,我說好的。
拿了蘋果汁下車
不同角度同時拍
合照,大家等這麼久是因為合照還沒照,哈哈哈…今天相聚的伙伴有加菲、小火柴、SONIA、我、六月、TINA,吃飯時已交換最新一年近況,爆笑連連,很開心啊,多笑有益健康。
回到家,尼爾跟著回來,他有說今天要出門,原來是去動漫展,哇…花了三千多大洋,開下去了。我翻著他們戰利品都是可愛蘿莉啊,原來他喜歡這一款。
練完琴立馬吃芒果青,好好吃啊,冰起來,明天還要再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