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210223 天橋上的魔術師讚爆

開學囉!開學第一天吃飽上工,阿萬油飯。
四臣湯
還要來一碗仙草冰,上課前在公館站買了貼紙,時間還很久,跑去金石堂坐著看自己的書,哈哈哈…

上課這一班是雙語班,很活潑聰明,一教就會,很進入狀況,下課去和主任領家聚時團購的小貓拍打棒,準備回家好好地打一打。
夕陽很美,晚上上拳擊課,教練讓我連打五分鐘不休息,喵的…我小貓拳都出來了。
早上鏘鏘傳來群組,叫大家看「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看了,一口氣看完兩集,真是太懷念了,我小時候的回憶,中華商場神還原。
小童星超會演的,我笑死。
天橋上的熱舞很吸晴,還有魔術師和小不點的互動太精彩。
你看得出來點媽是誰嗎?是孫淑媚耶,超會用台語罵人的,太厲害。
吳明益老師的原著,阮光民的畫,改編成楊雅喆導的電視劇又更有看頭了,我喜歡那句「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

太感人的劇,光是場景就是大手筆,搭在汐止,真的是太懷念了,我要努力追下去。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