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210222 貴人多忘事之牛兒新春聚

睡飽午覺,在床上看了半個鐘頭的書,爬到書桌前,看見電腦跳出30分鐘之後有約會,喵的…我完全忘記,立馬直奔,在木柵站搭上小黃,聽司機講他小時候住山上摸黑回家遇到磒石掉下來之他沒命地往前逃竄,我笑到不行,終於,目的地「邀月」到了。






這兒的空氣好,菜色好,老闆娘好,陳高好,大家都好。





有兩種菇的雞湯好好喝,我一直撈菇吃,有巴西魔菇,味道很像臭腳丫。
第二盤破布子炒高麗菜,清甜。
鹹酥蝦的蝦好肥
過年了,祝大家今年牛年大發,精神愉快,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今天參加的成員有老闆娘、學蓓、水董、家祥、宋寅、美月、雅育、JANICE還有我。
吃好飽,再來泡茶,
今天大家帶一個紅包來交換,紅包可以塞任何東西。
猜拳
100元,好喔!立馬用掉。

請隔壁桌老先生幫我們拍,我們很吵,他們也很開心。
每個人要分享2020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2021心中想要完成的壯舉,宋寅同學一開口說,我這輩子…大家就喊暫停,要先上廁所,他這一講下去沒完沒了,果真,我一邊要睡著聽他細訴個人心境變化,還要聽他的神奇翻轉,以後這位同學要訂一下時間。

回家搭同學的車,我打了100個呵欠,太想睡了我,我現在完全老人作息,這麼晚的活動很不宜,回家立馬睡著,直到天明。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