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210216 初五七三鐵道行

來去搭火車,先在板橋站吃拉麵,樂麵屋。
再來一盤一口餃
火車火車丟吱吱叫,5點10分丟到板橋。
猜猜我要去哪裏咧?
來到了七堵
坡道上的老屋

老七堵站是檜木做的

七堵鐵道公園還保留昔日鐵道樣貌,竟然有人在月台看書,好文青!





春節走到哪都看見櫻開




杜鵑也開了
慶濟宮大家排隊在祈福耶!
我要吃這個,白粉圓,小時候吃的。

要了一個古早味粉圓,加香蕉油的,好香,好懷念。

猜猜看,我又要去哪裏?
到了三坑,基隆前一站,跳車散步。
小店菜頭滷,要什麼跟老闆說,我點了菜頭、甜不辣、肝連,醬加辣好好吃,湯請自己舀。
鐵道旁巷弄裏的小店,生意很好,上回散步經過,這回就來吃。
曬太陽的貓



好乖的小貓隨我拍

基隆市場外賣的壽桃和祝壽塔

喵的…基隆夜市還沒夜就已擠爆,千萬不要進去。
今年基隆市的春聯是國安家慶
我要開的書店
這裏的郵筒有三色耶,航空是藍色。
基隆小七OPEN將出海了!
廟外的鹹光餅好大

回家的火車上,一路狂睡,坐火車睡午覺也很不錯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