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210214 初三就是愛歡唱

一早,DEMI說他幫我買了發財竹,我去他家樓下領,好可愛,是發財貓。

小菲傳來我十二生肖線上跑走一年中最後一張獎狀,豬豬也完成,等令牌,好開心。
江阿紅說要去唱歌,好喔,去,現在唱歌要實名制,光是前面排隊就要弄很久,竟然有三隻沒帶身份證,還要填單。
星聚點第一小時可以先吃飯,後歡唱三小時,沙拉先來。
雞湯
炒菜
等吃
懂吃
我吃牛排鐵板燒,五分熟剛好。
蒸飯和泡菜,蒸飯很好吃。
還有紅豆黑米芋泥粥,好吃。
終於要開唱啦!
唱歌是很好的運動,聲音發出來是一種良好的情感紓發,去年一整年因為疫情關係沒上KTV,過年,來哀嚎一下,呦嗚…
DEMI
馬汀
路易絲
江阿紅是我們全場的主要唱將,他都唱很快的,吵死人的,奇怪的歌,第一名。
啊…大家唱的歌我都沒聽過耶!




肯尼


一邊還可以抓寶

我和肯尼去領下午茶,啊蛋糕都沒了,只剩海根打死。
你會不會太誇張,又唱又抓。
照一張歡唱照,他們還再加唱一個鐘頭,本人要去老人街頭散步了。
不下雨天氣涼涼,隨意走。
北極壇遇見太上老君,新年好!
菊花好喜氣
海豚影子
致理大學在巷內,還有一個炮仗花走道。

都沒有店面開耶,看見四維路鴨肉就坐下來吃了,冷豆腐。
鴨腸
鴨肉冬粉

回家後,玩了數獨早早睡去,夢了很多很有趣的夢,說真的,我的夢都比電影連續劇好看太多,這也是我很少看片的原因,反正睡覺都看得到,又好玩,自己身歷其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