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210209 和家人去大賣場辦年貨

 

早上把周華健「江湖」系列12篇,全數完成後,趕早去寄了越南信給同學。
郵局的人說你的信封要寫橫式,給了我一個便利袋。
阿爸交代去領口罩,藥局人問我要粉紅還是藍,我說各來一個。
十二生肖橋岸手寫紅包袋「過年實用版」我寫完了,全數完成,全數寄出。

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想要拿到十二生肖紅包袋,卻沒在時間內訂到相當扼腕,一直來問啊啊啊,如果你不趕時間,過完年我還是可以為鄉民們服務,等我有空時候再寫。

🐬十二生肖橋岸手寫紅包袋「年後珍藏版」,一組12張120元,
🍅單張湊滿12張可以出單,例:牛3羊3豬3兔3。
🎱客製化也可以,12張出單。
🦑年後出貨,外縣市郵寄自付運費,台北市鄉民在訂單完成後,自行到「亞特蘭堤斯」喝咖啡交錢取貨。
🍆地址:遼寧街201巷1號(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以下開放「年後出貨」的訂購,GO…你不要再跟我說來不及!
上完庚子年最後一堂體育課,就鑽進市場,哇人爆多,吃了個臭豆腐,奮力再鑽出來,市場今天禁止機車進入,還是有阿北硬闖,管秩序的咩咩生氣了。
和江阿紅他們一起去逛愛買
鬼滅之刃手機
一組
先在大戶屋飽食,我吃鯖魚。
山藥泥飯
鯧魚
紅麴雞
江小華超高
大賣場隨意晃


戳戳樂



摩天輪
彌豆子










會唱歌的光泉牛

小時候的滋味
生氣的水
泡麵一條街

早上臉書的吠話:
大部份的人不會創造希望,很多時候信心的火苗才剛開始燃起,就被自己的悲觀思想給瞬間澆熄,更別說創造了。

我觀察那些成事的人們,夠主動積極,也善用方法,這條路不通會試那條路,條條都試,不成事的人,別人隨便一句話就把他打回原形,完全沒要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一點,或許也不太想做,所以老是在想,完全沒動作。

所有的事,都是去做而己,做出來什麼樣都沒關係,不要設限,不要設目標,做出來的任何樣子都是好的,都是你自己做出來的,沒有什麼不好的,好不好,美不美,成不成功都是自己設定的,去做就是好,不做就是沒有。

不成事久了,人就怠慢了,沒信心,沒想法,沒動力,惡性循環一直下去。

努力做一個想做什麼事就立刻行動的人,只要能有一絲絲樣貌,都很好,因為你去做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