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20210201 曬豚時間

我現在的生活完全是老人版,有走出去曬太陽時間,現在可以自己走不用別人推。
有陽光,就有我。
曬太陽很好啊,人要曬太陽,你看,狗兒貓兒也曬太陽,為什麼人不曬太陽,人理當是很愛曬太陽的。
短袖亂跑照
走到哪,吃到哪,許家魯肉飯來一碗!
最愛喝的筍片湯
三層肉

散步回家就敲琴,寫寫春聯…看見天氣還是好得不得了又跑出去玩。
內江街的日本料理,搶開店就進去,奪得鐵火捲,好吃,芥末埋好多。
味噌湯15元又鮮又多料,超值。
高蛋白,魚卵沙拉。

吃飽去看書,西門誠品走一圈,TOP100好吸睛。

我把台大開放式課程苑舉正老師的「懷疑論」聽完了,想起以前和同學坐公車回家時,天南地北地瞎扯,同學都說我很適合讀哲學系,哈…我不用上,我自己聽,我已經聽了台大很多課了,都沒繳學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