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這些年我們一起寫字的咖啡館

這些年,我們能快樂地寫字,都是我的好朋友們熱心地提供他們咖啡廳裏舒適的場地,美味的食物,讓我們能開心自在地學習,這些好朋友們一直非常照顧我們書法班,在過年前,我也放了一些春聯在各館,增加點喜氣,可以欣賞,可以購買,也可以預約。
甲骨文春聯的好處就是可以亂掛,反正都看不懂,最左邊的恭喜發財,反著也很好看啊,哈哈哈…

在一起One&Together: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9號
哎唷…這間的冰淇淋櫃已常長滿春聯了…

MARS DAMA Coffee 火星大媽咖啡樹林區日新街163號

火星在樹林育英市場內,為了完成我在市場裏寫春聯的願望,0203(三)0205(五)早上9點到下午2點會在現場寫春聯,要來玩的朋友記得來玩!
哇…都貼上門了,果藍很可愛。
還有可愛VIVI身影

亞特蘭提斯咖啡館 Atlantis Coffee台北市遼寧街201巷1號1樓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是要在這些咖啡館
揮毫、吃喝、談人生,謝謝照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