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210131 春聯滿屋

唷…一到「在一起」就看見好好看甲骨文春聯,美啊!這是網美牆吧?
現在有醬油展,好特別的展,幫他牛轉乾坤一下。
好可愛啊!我的玫瑰桑椹有巨石像耶。
每年過年前書法課會選一天狂寫春聯,就今天啦!
要什麼都寫給你…
日日見財(女生用),有假睫毛。
這是寫春聯大隊嗎?
幫每個同學拍一下個人寫真集,這是淨心。
酉魚
莫問

橋岸我本人,哇哈哈,坐得會不會太豪氣?

還沒12點就收好工具到隔壁「晨褆」用餐,唷…我們動作很快,我寫一半就跑去和老闆訂四個位子,後來聽來電都要等到1點半,喔喔喔…果藍做啥事都要快狠準…紅龍果優格,顏色粉美。
美式咖啡,這樣裝很像喝中藥。
酥炸軟殼蟹沙拉
燻鮭魚起司燉飯.酥炸軟殼蟹,我一口氣吃光,太好吃。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松露奶油籚筍鮮蝦麵
送的烤布蕾
今天超熱,我都穿短袖,回家狂睡,睡了一個好長的午覺,夢見唱了音樂會,噗…
晚上尼爾說要吃義大利麵,噗…我今天是用吃遊義大利嗎?

他的豬排麵
我的日式魚子麵,有點辣。吃飽突然想到我的動滋券還沒用掉,今天最後一天,那就散步去愛買把他用掉。
夜之煙囪
嘿…我看見滾筒,買一個,猜我買哪一個?紅色那筒。
市場裏這家咖啡廳很有趣,找一天來去玩。回家又在琴房彈琴靠夭了一個鐘頭,真是快樂星期天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