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210128 興趣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傍晚出現在行天宮附近,不是要去拜拜,是要去聽一場新書分享,黃崇華老師的「一萬天不休跑」,光聽書名就很震撼,好奇心殺死豚,來去瞧瞧!先在星巴客餵食完畢,咖啡買一送一,再加雙氣死軟歐,好!
來到城邦書店,31年都一直跑著,是一種什麼信念和動力?
來一本
休息區也有很多運動書
海豚第一個到,頭香!


7點才開始,我先來靜坐。
能用31年的時間,做著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黃崇華老師說著他的跑步史、比賽史、跑場心計史、觀察人類行為史…都很有趣。

不管跑步還是做任何事,興趣才是最重要的,有興趣就不怕累和苦,只要有一點點收穫和心得,都能讓人一步一步再走下去,這對我來說也是實實在在體會的。

所以,真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放手去做,才會做得快樂又自在,31年不是講笑話,那是有多少喜歡,才能走得出那條長遠的路,希望大家一直走在自己喜愛的路上,去品嚐那些酸甜苦辣帶來的人生滋味。

書要讀,路要走,人要明,心要穩,人生才會快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