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20210120 上樑大吉

晴空萬里,大地起肖。
散步去囉!和平公園…

我運動的教室

聽到星際大戰的音樂,忠孝國中新校舍在上樑耶,今天是黃道吉日。
黃石市場生炒魷魚,我算了有大大的12片魷魚,好飽足,湯頭酸甜開胃。
我的芋粿巧,對面小姐的蘿蔔糕。
來到在一起,一大早就有人在玩拉密。

送春聯去,于修開始佈置了。
哈…這是在一起開幕那天我畫的字,柯柯,好快都五年了。

嘿嘿…可以去現場買喔,也可以預約。
回家彈了琴玩了數獨,又跑去圖書館拿我的預約書又吃了一碗粉圓,30元。
蘿蔔絲餅佐曼特寧
玩琴彈了好幾本譜,再出門,有夕陽耶…

去吃巷口麵攤,豬頭皮。

麻醬麵。

晚上去打拳,教練問我要不要去比賽,蛤?比拳嗎?我說我不比賽,他說4、5月有個變身大作戰,也就是運動減重比賽,喔喔我沒興趣,但是我好還是好奇地問第一名獎金多少錢,他說15萬,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哇…不錯耶,為了15萬,可以喔,於是,我竟藍簽下了賣身契,哇嗚…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各位捧油,四五月不要找我吃飯,我教練要幫我帶愛心飯盒,真是世界超級無敵有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